首先我要說我真的很雖很雖很雖
為什麼我每次數學課都會被抽到
然後都不會算也未免太尷尬,上去都腦袋空白囧
好險今天有【綜一19班】的詠晴罩我

我倒是挺好奇這次的成績
很久沒加權了(=很久沒月考了)
突然想起國三模擬考時期都在嬉戲(眾:不只吧)

然後今天游鈞豬肉你也未免太暴力
超過份的

今天山寨版的林義傑開會遲到都不用跑操場兩圈
我實在是太嫉妒他了


放學又留了
華大的老闆娘依然雞掰
華大的客人依然拖拖拉拉,害我沒洗到照片

我真的快要被音樂的檔名搞瘋
Media Go可以再難用一點沒關係
音樂一直不能匯入是想要氣死我是嗎
這真的是太邪(一ㄝˊ)惡(ㄨˋ)了喔




快氣死
好不容易檔名都搞好了一看居然是亂碼
是有必要這樣跟我做對喔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