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聯會怎麼沒有發現你這個人才
完全就是跑宣組組長的最佳人選啊
再遠的地方你都能無怨無悔的跑去宣傳
這不是最佳人選是什麼?


講講講講講講屁哦,根本就賤斃了
ㄍㄢˋ,真的是氣死我了
自己豐功偉業那麼多不會去宣傳哦ㄍㄢˋ


讀書心得報告我想寫《後青春期的詩》
畢業之後再把它重新看過一遍我想應該會有全新的體認
不過一千字要讓我慢慢醞釀,靜靜的,靜靜的,把它完成
這本書真的好棒


中午中正台前手機震動,我還想說是誰勒
結果是台北人打來炫耀他們半天放溫書假
還順便炫耀他們的考卷有多簡單(比明道綜一物理必殺卷還猛...囧)

大隊接力-
楊為皓(差點打成舊綽號)他們班居然跟我們班同時跑
後來還遇到薛哥會不會太巧合


喔對了
蘋果日報放在抽屜給夜校自行取用了



無尾熊,妳說,是不是太明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