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御仁說他很想念明道的第九節
害我突然想到淫亂加強班
於是我就很想把之前跟德韶一起的犯罪證據貼上來
但最近是非常時期真的不行哈哈哈
四大天王太四大了這句話真的有好笑

歡迎光臨中正台女廁真的是很好笑的梗
因為那些莫名其妙的貴賓,中正台女廁變成莫名其妙的重點區域
那貴賓們會不會也有被莫名其妙的巨型樹葉打中的機會?

莫名其妙的讓我少了一堂淑珍的選修課(偷笑)
今天沒帶手機去啊,幹真可惜
喔,麗花還說我們掃的很乾淨
然後我發現我跟小樂和小魏有相同想法
還有其實我很想看哪個人去上廁所,一按沖水,整個水從水箱噴出來的畫面
哈哈

聽說今天辜肥他們班拔河哦
根本就是超強的隊伍啊,秒殺組織


很多事情不是沒有原因的
只是你不明白

越來越誇張我都要受不了了
可不可以停止這種幼稚無聊的遊戲

最近游鈞皓嘴巴真的是太賤了又愛打人
我根本就深受其害,但是我很有口德謝謝
但是我要來放驚悚迴旋踢

好啦都老梗了是不是.

然後今天有人被ㄉㄧㄤ吃到辜肥的口水是想害我笑死嗎


然後我要跟彥安說嘴砲功力僅次於辜肥這是殊榮不是雞掰康
這完全就是對你的肯定哈哈
來比賽誰先讓數學老師唱歌好了(踹)
我開玩笑的啦因為我一定會輸


然後明天楊含龜同學要回明道要外帶WISH
請大家即時通告訴我你要喝什麼飲料(費用自付,名額我會控制)

然後我突然想起楊含龜這個綽號的完整版
然後我突然想到聚陽食品
然後我突然想到李又新跟蕭碧瑤頂嘴:「才不告訴妳勒!」那天的全班大爆笑
然後我突然想到打牌硬要凹成是在變魔術那天中午還被處罰跑操場跟飢餓十二
我開始很懷念鼎哥雖然會很兇還會大吼不知道是犯賤還是再見的奇怪語言但卻又捨不得記我們過的寬容
然後我也很懷念有襄陽突擊的每節課
然後我某次去評分看到國二五導師很像雅芬害我嚇到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都隨著這次的校慶慢慢又記憶猶新了起來

然後又坐回去那個位置我實在是很%#&*$%#
我也突然有翠鴻眼睛(遠視)了= =
兩個禮拜快點過
不過有宥婕可以跟我一起受苦受難就是了
我跟他說搞不好是我們兩個上課「不太」專心的報應


然後我發現國中部畢業的會說安裝檔
然後明道新生大部分都會說原始檔
不過不一定啦(耍白痴中...)

附贈一張楊...為皓跟榴槤的悲慘照(洗頭後)


可以再宣傳多一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