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把背景弄成全黑
因為文章字色,不過再你看來應該是一個很歇斯底里的顧慮
我猜沒有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作業到現在都還沒寫,讀書心得報告也還沒寫,單字也還沒背
我的人生真的是一塌糊塗的很徹底

然後其實看完有些人的相簿會很想去撞牆
完全不知道他在拍什麼

沒去設計展真遺憾.

*
黑夜的顏色 能否黑一點 讓沿途的街燈 能浮現
這個城市的安靜 能否再安靜一瞬間 讓我的求救 再微弱你都聽得見

為何一到黃昏 寂寞好深 遮住回你懷裡的路程
等你的腳步聲 給我新生 我的夜盲症就快要變永恆

任性的淚水 若洗淨雙眼 或許哭能恢復 我視線
慢條斯理的時間 若能加速到達明天 或許我的你 能提早些見我一面

為何一到黃昏 寂寞好深 遮住回你懷裡的路程
等你的腳步聲 給我新生 我的夜盲症就快要變永恆

思念總是讓我受困 脫不了身 我摸黑找不到回家的路程
等待熟悉的腳步聲 給我心疼 我的夜盲症才不會變永恆
*

很好聽。然後剛剛看了MV。
旋律節奏歌聲影像,形成了一到防護牆...
蔡健雅根本就是生來讓人自卑的

*
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

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阿

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阿
那些一起看著星星的夜晚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每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

這首羅紹大推,聽完之後五味雜陳
這首歌搞屁有夠輕快但歌詞卻很該死
晚上把音量調到最小這樣聽讓我幾乎快慢慢讓窒息

剛剛張京樂提到金鐘
害我不得不在這裡佔個版面罵個髒話
為什麼是趙又廷!!!
根本就是因為他老杯的關係吧???
胡瓜等了十六年才等到,趙又廷拍一部戲就敲金鐘???
靠!!!會不會太誇張!!!
幹!!!都給趙又廷演就好了啊!!!
把周渝民游安順放在哪裡呀!!!
後來又爆出得獎名單早洩,更讓我%#&@*
《走過好味道》游安順真的演的很好!!!
啊趙又廷都不用給他磨練就讓他敲金鐘喔?!
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乾脆直接就頒給瑤瑤算了!!!
不錯的建議對吧
還有三立都沒得獎是怎樣政治力介入喔
王小棣真的很雖小!!!
幹波麗士大人團隊直接視而不見評審團腦殘嗎
藍正龍林佑威連入圍都沒入圍

最佳戲劇根本就該讓波麗士大人拿啊
寫實到我都毛骨悚然
每一聲槍響都在心裡迴盪很久
波麗士大人比較打動我,不果打動我有屁用
就是剛好沒打動到那堆白痴評審

有夠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