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新聞.....真的覺得打假球事件不可能。

洪瑞河說如果有球員打假球,將會解散象隊
但是看了新聞之後真的會很害怕,畢竟我也無法求證新聞寫的是否屬實
看到曹錦輝的聲明稿,會覺得他是清白的,又會懷疑他會不會像當初阿扁那樣
實在很矛盾...也很擔心...

有人對我說如果查到兄弟打假球
就表示兄弟其實是很有實力可能是總冠軍什麼的
但是
我寧可要一個勝率永遠最後、永遠打不進總冠軍賽的球隊
我也不要一個打假球的球隊!


剛剛看了Facebook的兄弟象社團
每個人都選擇相信兄弟
但也有人寫出大家心中擔憂的那一面...

萬一...這是真的怎麼辦?
沒有象隊就沒有CPBL,沒有CPBL我們怎麼辦?

而想要根治黑道跟球員之間的不正當關係
很難吧?

然後也看見了好多人都在幹譙媒體
其實會搞到今天這種地步,在座的每個人都沒有責任嗎?
我就不相信平淡無奇的東西你還會看的很爽還會掏錢出來買!
閱聽人難辭其咎的責任啊!

最後,我誠心的希望CPBL還有無數個二十年要繼續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