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約談了五個
要不要乾脆通通都約談比較快?
是想讓CPBL玩不下去就對了?

球星不來了,小朋友好失望
看到這則新聞讓我好難過
媽的就是有那種敗類毀了小孩的小小夢想

唉最近這幾天頭版頭都是打假球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束這場可怕的風波呢??

*

今天狗寬跟榴槤回來探望我們
聽說還被警衛攔,原因是不能帶飲料??
靠啊我暑假都帶假的就對了??
不過我們有王牌國鼎啊哈哈哈

欸羅紹你那句案外案讓我笑死了
哈哈哈

*

喔換位置喔不是太前面就太後面
墮落的最佳位置啊現在...畢竟現在已經沒有了襄陽跟碧瑤的關心

話說我那句台語有好笑到...。

宥婕不要難過啦
我送妳板子當間隔這樣好不好哈哈
話說放學的時候我太激動了,之前十五班的同胞可能很傻眼


但她真的好所啊!!!!

*

然後今天爾健講到咖啡
就說什麼有的老師有研究之類的
我就突然講出「鄭旭源」
然後蔡爾健就接......鄭小叮噹
我都笑死了

話說這個綽號是誰送他的啊?

*
中午跟陳小樂躲榮評員會不會太好笑
同時躲進廁所然後拿出手機打便條...。

*

啊我的繼續轉動來了
明天再去拿好了,哈哈

*

然後有些人就是俗稱的自作孽不可活.

*

淑珍選修剩最後一堂我太開心了
下次上完課誰要跟我一起歡呼,哈哈

*

希望曹錦輝和大家都有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