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張同學說到吃早餐的事情
害我想到國三時期全班加班導集體早修吃早餐的盛況
真的是非常的壯觀

哪像現在吃個早餐要偷偷摸摸的
真是辛苦(汗)

然後昨天凌晨我完成了一個極為不可能的任務
稱之為一千字讀書心得報告
靠著自己濃縮濃縮再濃縮的綠茶硬是把它完成了
想想這幾年來(是有多少年啦),我還真的完成了不少艱難的任務

然後今天好像是阿王生日,生日快樂喔
明年五月繼續加油吧

今天跟Qㄉㄟˋㄉㄟˋ還有家綺跑出去玩
反正就是不想在家啦(笑)
然後在台灣第一味看到打假球的相關新聞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沒有機會再到台中棒球場看兄弟打球了?
唉...

弘道什麼時候才要改建成像誠品那樣(踹)
如果真的要變成那樣我自願去當志工幫忙搬書(笑)
明道校園的廁所什麼時候才要變成中友那樣?
哦這太不實際了變成像明謹的就好,哈哈哈
以上都是我想太多了-

然後今天在無印良品其實有看到.....
畢竟那個聲音跟那個對話內容...十年後都不會忘記!!
但沒過去就是了.....哈哈

啊今天無印良品巧遇拋棄我們的芝萱
常常在無印良品遇到認識的人欸哈哈
無印良品是磁鐵喔?

QQ
我們還要一起抵抗破洞的攻擊(?)

禮拜一我想留到十點因為我不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