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文課我說了一句讓旁邊的人很傻眼的話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 「現在在幹麻?上課哦?」

採訪社分組報告-
某一組講假球事件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無言...有必要那麼憤慨?
拜託,你曾經在偶像劇進廣告時不小心切換到到緯來體育台嗎?

今天碧娟又不在了,換文政來代課...
就是我之前某次不小心搜尋到他無名那位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禮拜四就要考國防跟健教
太扯了我根本就不會啊

最近迷上了在Facebook上面放一堆連結
很莫名其妙...,然後我也很愛魔鏡魔鏡

今天的每日一句:
這個城市的光害太過嚴重,一個人的心境卻可以選擇把整條街的燈打開抑或關起。
─張京樂《抱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