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早上兩節課對我的生涯沒什麼指引作用。

02/第三節課無預警的換了座位
我的心情真的超級忐忑的,我都覺得我心臟病快發作了
就在ㄗㄨㄣˋ霖剛講完就不要坐到那邊之後
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所以本日苦主非他莫屬囉

然後我坐到了一個很不錯的位置
不過又靠窗,我肩膀真的會報廢
第一個是威哥
第二個是儒儒
第三個是之前坐後面的尾熊
第四個是之前坐左邊的左邊的小樂
第五個是我
第六個是之前坐前面的時羚(這名字好氣質)

好人沒好報,不要抱最好

03/拜託,自求多福可是發自內心的欸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04/下午一直在幫小樂穿耳洞,一直穿不進去。
我說:「那我從後面好了。」
然後一切都很正常
葵葵忽然重複一次:「從後面好了。」
害我跟小樂笑個不停

04/生物課我一直很想睡,真是太對不起江德了
誰叫我中午掃地工作做完又評分,評分完又促膝長談
物理課又沒補眠(大誤)

05/放學留下來真的太酷了
一直跟宜佳「話當年」,害我都感傷了
突然發現................
原來我們的心都一樣,不管是否分散各地

06/大西洋吃晚餐,弘道讀書(妳根本沒讀好嗎!)
王謙旁邊的學弟一直咳,會不會太可怕了,非常時期欸同學
然後瑜臻下次妳要被她推下去的時候我一定會拉妳一把的
畢竟我們是站在同一陣線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噓,這是秘密(?)

07/晚上走路回家的氣氛有點詭異
住宅區總是沒有人潮,超安靜的啊

08/張京樂同學你痞子英雄看太多了
清醒!!!!(還是其實那時候你在宿醉?哈哈)



Yapppppppppp今天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