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
人造的孽太多
需要被二零一二救贖

害怕嗎
關於二零一二的種種說法

我不害怕
更正確的說,我是期待

如果二零一二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那就持續著人與人之間的孽緣吧

如果二零一二真的發生了
那就結束這一切的孽緣吧
把所有東西歸零才能真正的重生

/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走到終點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這一切
/

看不透的有很多
已經看透的也很多
但卻也失衡

世界變遷的速度
如同一個憤怒的人正控制著油門
一不一不迎接著毀滅

還有什麼是可信的
還有什麼是單純的
還有什麼是真誠的
還有什麼是可靠的
還有什麼是可能的

太多
太多東西都需要被重新包裝

誰能告訴我
為何夜盲症任何時候聽都那麼貼切
都那麼具有震撼力

/



/

現階段的我
不願也不想懂
不想知道為什麼她會成為眾矢之的
我只知道自己根本不夠好
所以沒有資格傷害別人

話說今天十三生訓部隊又開始運作了
害我有點惋惜當初那個被國鼎擋下來的生訓(笑)

那天突然想到《祝福》這首歌


索性把畢業典禮那天特別錄製的-回教室的路程-給上傳


有錯字莫怪。

我廢話完了
但還有很多東西讓我很疲倦
是說也說不完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