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畢冊上毅芳溫暖的字句,到現在都還是很感動
害我很想念她...。

02
國中部小帥哥生日快樂
快點回來吧我都迫不及待要看你重新包裝了

03
今天被物理老師記缺點
媽的你講話那麼無聊我不睡著就太神奇了


有很多事情果然還是要綜觀所有人的想法
否則只是片面的單方說詞真的沒有可信度

月考將至,但是國三的玩日慨歲又回來了
真的是很糟糕...,這次又死定了,我怎麼這麼悲哀

又開始懷疑自己到底該不該轉學程了媽的
但就如同儒儒說的...,有些地方不該去啊

幹二零一二可不可以明天就來
我真的好疲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