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險一開始的我
並未抱著太大的期待
因為我早就明白
有些感覺無論經歷過多少事情都無法被取代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我一個人卡在不上不下的地方
回去,是不可能的了
前進,卻忽然發覺自己的意興闌珊與步履蹣跚

不知道該要處世圓融
還是橫衝直撞
我想我需要一點平衡感
平衡什麼都好的平衡感
否則遲早物極必反
太歇斯底里太極端

體育課說的那些
大家都有同感
對於芝麻綠豆規範我實在有點倦怠
畢竟我就是放縱自己太久了
畢竟我就是玩日慨歲太久了

蔡健雅+小寒+鄭有傑=09年最完美的拋物線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清唱那一段真的有點可怕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他媽的該死的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