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起涵舒用了很久的網誌標題
我怎麼會這麼晚才懂得這句話呢?

"不適合自己的,再好也沒用"
我何必如此勉強的頂著這樣子的光環
那麼的不切實際那麼的可笑那麼的不適合我

但若是克服了
我也沒什麼好遺憾的

然而如果卡關
我就會恨死自己做的選擇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我就這樣孤獨的在站分岔路口

不想被別人左右
卻怕自己終結了自己的可能

好多事情
沒有嘗試怎麼會知道
好多事情
害怕就是自己嘗試的不夠努力的不夠


所以我,到底該何去何從


我只是不想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但,
不到最後關頭
我又何從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還是錯的呢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這句話能否救贖我,一切都是謎
一切都要等到日後才能揭曉

摔了跌了痛了就可以明白了吧
I do no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