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ssssssssssss
數學不用繳錢來給老師輔導囉

yesssssssssssss
雖然國文退步了十分但不錯了
什麼時候才要換老師呢
閃邊,讓專業的來!

yesssssssssssss
生物進步了
而且我應該沒有太對不起江德
以後沒生物課也太可惜了吧
下午看的那個我覺得不噁心說

noooooooooooo
公民加權加太少我都不滿足了

明天是禮拜四
振奮人心的歡樂禮拜四
無憂無慮的快樂禮拜四

網誌打到這裡我好睏
我好想去睡覺喔
但是現在去睡覺晚上我會變成瘋子

PPStream國光幫幫忙
庹宗康自我介紹說自己是肥康,我都快笑死了

喔!!!
我要看二零一二!!!

喔!!!
我要烤肉!!!
都考完試了當然要玩的跟個瘋子一樣啊!!!

欸張御仁保重嘿

soooooooooooooooo tired
why



PS
去年的今天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