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乾,但也有可能是錯覺其實

Louis的英會課都一直想到低能
哦!不是,是Dylan才對!
畢竟Dylan是衛生紙球大戰的大共犯
要是沒有他的縱容....
衛生紙球大戰上課版也不會那麼平安順利

今天蘭燕的專業選修會不會太愉快了
We all had fun, ha ha ha!

生物課寄生蟲我一點都不覺得噁心
But, I feel so sleepy!
重點是轉過頭之後睡掛了一遍

以莉最近一整個變得非常之nice
不知道表演要不要再補考一次

今天有人唱When you’re gone
不知為什麼從回家到現在就一直在聽



物理老師好愛記缺點,但這次我沒被記到哈哈
我懷念LG旭源摟,都不記缺點但很愛說同學你們一不小心就畢業了

英文課考的句型我混淆摟
可惡


國文老師又要破費了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

什麼看電影下午茶手工餅乾
自費我也吃的比較安心一點
既然都要下午茶了不如來訂五十嵐吧
我可以自費



明天要升旗要服儀檢查
千萬不要檢查我的襪子謝謝

每次看到大家前仆後繼(笑)的參與升旗
我都覺得很好笑
想當年十幾個人參加升旗還站在第一排
多有趣啊

不知道明天國鼎有沒有要頒獎

放學又第九節摟
到明道花園城第九節哈哈哈

剛剛跟陳小樂聊即時通,居然開始講起英文摟
搞不好可以增進英文能力呢,不過沒多久我們就一起放棄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