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願意承認
但確實有些東西不是現階段這個不夠成熟的我能夠承受的

禮拜二採訪社琦惠講的那些
其實真的還蠻沉重的
並竟未來的一切都未知的太可怕了

當下我們所反對的這些
很有可能就是以後所懷念的那些
就如同國中時期嫌旭源很糟嫌貞慧很煩嫌瑞蘭很共匪
但我現在通通都懷念.....

最近常一直覺得
國中敢做的事情現在反而不敢了
國中的勇敢也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
國中的能力好像也漸漸消失了

雖然琦惠常常破音
雖然那堂課很沉重
但是琦惠說的...都是最忠肯也是最真實的
我們不必躲賭藏藏或抗拒,畢竟這些我們都應該面對

王謙的狀態寫「我忘不了明誠五樓的夕陽」
我忘不了的是明誠四樓的各種景象
可能是襄陽和華莎的午餐突擊
也可能是碧瑤的午休暗算
也可能是歡樂夏夏叫的心臟病
又或者是想用筆電看YouTube卻發現明道網路很慢的殘忍事實

很多很多
太多太多
然而有些卻是不言而喻的單純感動

嗯就在剛剛
突然覺得范瑋琪的《你是答案》很好聽

最近一直聽When You’re Gone
背景音樂的搖滾和歌聲的溫柔形成了一種特殊的感覺
莫名其妙的就被溫柔的歌聲吸進去了...但同時又置身在搖滾中
唉呀反正我不會形容

明天要考國文還要考英文
重點是還要交作文..
好悲慘



我真的覺得網路是會讓人安心的東西
平時膽怯的卻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出口
可能是個文章抒發或者是個msn的交談
諸如此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