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幫助不是義務
都已經成為別人的負擔了
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要這樣到畢業會不會太不公平了點

就算戴了耳機我還是被吵醒了
大家一臉無奈
以後我會很盡責的把她吵醒的囧

今天碧娟的課講到從高樓往下丟東西
害我想到國三時期都把午餐送上明倫堂屋頂的事情
全都要歸功於辜肥名言:「敢不敢啦!」
以後明倫堂外牆應該要貼個警示標語,例如禁止餵食


國三時期大家在樓上都沒什麼娛樂
只好不斷的把東西往下丟來找樂子摟
好啦我記得其實還有往窗外倒廚餘啦、丟垃圾啊什麼的


然後還講到什麼校園霸凌
害我腦中一直浮現出湯瑪士迴旋踢的畫面

正牌體育老師汶鄉要回來了
我想我必須查詢一下有關她的資料
而游雯說........

作文還沒寫好煩
旅行的意義...讓我想一想摟

然後這幾天好冷
該死的新的體育服長袖又超薄
然後舊的體育服長袖我又不想拆學號重繡
幸好國二(?)時候買了一件體育服長袖
然後呈現沒繡學號狀態的穿到畢業
至於要不要拿去繡學號,讓我想一想...





我現在只想快點考第三次段考快點放假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