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
真的是非常的文明並且具有強烈的正義感

請點這裡看簡體中文原文

(以下為繁體中文翻譯版)



親“歷史上最牛B的台獨宣言”

默認分類   2009-11-16 21:07  閱讀41814 評論6455  

時間2009-11-13 22:47地點韓國釜山市政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去市政廳參加釜山市的外國人演講比賽,作為一個大城市,這應該是個很有分量的比賽(釜山shi長和韓國的知名電視台都來了),沒想到他媽的除了個傻逼。 。 。 。一個台灣的傻逼。 。 。一個台灣的在韓女留學生。 。一個激進的台獨分子(上圖)。 。 。 。 。 。
那台灣人演講的內容大概就是台獨宣言,說還有很多人還不知道台灣,然後拿出個台灣的旗子就說:“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國旗”。 。 。 。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沒以為會有人國籍寫台灣,我們都以為是別的國家的,就沒怎麼聽。沒相當那傻逼拿出一個破旗子來發飆,而且她的親友團都是歐洲人,沒有一個中國人去挺這個台獨份子。更可氣的是這傻逼竟然獲得了一等獎,五十萬塊錢不說,關鍵是丟我們中國的人臉。一宣布結果就有好幾個男生就走了,把憤怒頂到了極點。然後我們一參加比賽的同學就衝到前面說了很多,還被那主持人拽開了。哎,我們都要瘋了,堵了那台灣賤女人好久,有30多個人把她圍起來了,罵她。那有什麼辦法啊,人家在一高大的歐洲人懷裡聽歌,很HAPPY呢。幸好有個同學踹了2腳,解了解氣。
 這件事情不知道錯在哪裡。如果女學生髮表的謬論沒有得到認可,沒有得到一等獎的話我們也沒有這麼氣憤。評委認可了她的說法是很費解,但是在人家韓國人的印像中,台灣和中國就是分開的,和咱們印像中的韓國朝鮮是一樣的。 。 。
今天還收穫了大大的感動,我們一票人為了正義而戰,每個人都哭的不行去找人家理論,那樣的場面是多麼的年輕和痛快,又是多麼的豪氣沖天啊。我們也許以後不能有足夠的精力去為了更多的事情去理論,但是這件事情卻給我們很大的鼓舞,去為了祖國的利益去拼搏。就算是年輕的終點我們也樂意。
現在我的狀態就是————哭啊哭啊哭啊,哭到眼淚都乾了,哭到海灘只剩下沙。喝到掛唱到啞,笑到流淚哭到趴! !
雖然我今天說了很多髒話,但我還是文明人! ! ! ! !






他們的正義感與文明
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瀕臨心臟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