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好久
兩個禮拜終於要結束了


不過這兩個禮拜
坐在前面其實還蠻好玩的

而且今天笑到失控
畢竟我們找到一對全校最適合在一起的男女啊

與時羚、葵葵每堂課都觀察小動物
真的是很有趣啊

我也想上課把小說放在桌上看不會被抓
我也想上課大喇喇的趴在桌上睡覺不被抓
老師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功力真是深不可測啊

以後都不能猜拳遊戲了
這是最可惜的吧(笑)



如果完成了MV
也可以算是壯舉吧
害我超級期待的啊


祝你早日重灌好你的電腦



今天蘋果副刊有關於跨年活動的簡短介紹
但是一點都不吸引我哦
我才不想在寒冷的冬天跑去劍湖山或者去跨年演唱會勒
累死人又擠死人



不過
如果有跨年棒球賽就好了(踹)
大家一起在球場倒數
大家一起集氣
大家一起迎接美好的職棒二十一

還是明道要大創舉
舉辦跨年演唱會
哈哈哈



你的主觀
我的主觀
本來就有可能相違悖

多餘的同情心是用來做什麼的
嗑賽吧。
只會讓人更軟弱



要買無印良品的再告訴我吧
因為時羚同學想要買
所以乾脆來網購吧



聖誕節快到了
臺灣人跟聖誕節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周傳雄的黃昏
有種講也講不清楚的特別感覺

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
越聽越是被歌詞感動
是一首不需要MV點綴就很棒的歌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 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有些人有些事我也懶得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