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班每天都在笑
太可怕了
每次聽到三十五號同學的笑聲
我就忍不住的也想要笑了

然後
那個問題讓我在心裡狂笑了一陣子

地理手冊兩本我終於完成了
可以不用再唬爛坐我旁邊的好處了
兩個講的跟真的一樣= =
坐我旁邊點都不好,真的

爾健的年齡大解密
今天上課爾健就說什麼她當兵的時候差不多剛解嚴
然後我聽到關鍵字:解嚴
立刻翻課本找答案,媽的歷史課這輩子沒那麼專注過
所以爾健年齡的祕密算是大概破解摟
太開心的吧今天


然後又講到職業學生
害我立刻想到屎成……。

那講到屎成就要提到也是一樣在僑泰的涵龜摟
好啦我知道這樣接的很爛...涵龜不要生氣摟哈哈
妳寄卡片來給我會不會太貼心了同學
等回回寄給妳好了,賀年卡之類的
寫的很感動的那種哦


宜洵的簡訊祝福我收到了
怎麼可能忘記妳呢
經典傳奇裡的一部分
每個都很有特色很難忘

ㄌ一ㄥˇㄌ一ㄥˊ
卡片太感動摟
遠從高中部來綜高部探親哈哈
禮拜三聚會太酷摟


然後張御仁一打來就先Merry Merry Christmas
也太愛唱了吧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聖誕節剛好放假也太爽了吧
我怎麼覺得你留在那裡一定會大墮落哈哈
對你的現狀的update一直停留在....不斷放假





bull shit
體質可以再差一點
我不想再感冒了幹





延宕處理性騷擾 明道中學罰5萬定讞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12/08 14:48

(中央社記者賴又嘉台北8日電)台中縣私立明道中學因校內員工投訴遭性騷擾,校方卻遲至半年後才處理,被台中高等行政法院裁處新台幣 5萬元罰鍰;明道中學不服提出上訴,遭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根據最高行政法院今天公布的判決書指出,明道中學因校內女職員遭性騷擾,向校方提出申訴;校方卻遲至隔年才進行調查,遭「台中縣性別爭議案件就業歧視評議委員會」認定,明道中學未立即採取糾正及補救措施,已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決議裁處明道中學5萬元罰鍰,並由台中縣政府執行。

 明道中學不服,提出訴願遭駁回後,再提出行政訴訟。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合議庭審酌證據後,認定遭性騷擾的女職員於民國96年11月間已提出申訴,校方卻遲至97年6月間才進行審理,已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應於申訴後3個月內結案的法規,因此認為裁罰並無違誤,駁回明道中學的訴訟。

 明道中學不服,再提上訴,但仍遭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全案定讞。981208

控副校長性騷遭解僱 高中女職員獲平反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2/01 12:08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縣一所高中女職員,前年11月指控副校長鄭京榮對她性騷擾,校方認為女職員散播傳言毀損校方名譽因此將她解僱,徐姓女子一狀告上法院,法院認定校方解僱無效,不僅要讓女職員復職,還得支付這段期間的薪水將近90萬元。

 在控告副校長性騷擾之後,徐姓女子去年8月在民代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當時她戴著帽子低頭啜泣,講到激動處,身體還不停的顫抖敘述遭性騷過程,「公民訓練他會抱你…我嚇到了,馬上就愣的往後退。」

 她勇敢站出來指控性騷擾,卻因此丟了工作,被指控的鄭京榮不但出面駁斥還出示卡片,認為徐姓女職員愛慕他,校方以女子散播性騷擾傳言、有損校譽將她解僱,不過法院認定校方的調查不成立,已經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不只要讓徐姓女子復職,還得支付解僱期間的薪水將近90萬。

 得知判決,校方很低調,明道中學學務長周凌漢說,「我們拿到正式判決書之後,我們會依照學校的相關行政程序,做下一個步驟的處理。」台中縣議員何欣純則認為,「因為她說再多的金錢,也沒辦法彌補她多年來所受到這樣子不公平的對待,她也可能不會決定回到學校。」

 女職員獲得平反,但性騷擾被校方認為是感情糾紛,女職員身心受創避不見人,只想好好療養,早日擺脫陰影重新生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葉弘傑)


*哦是在說冠冕堂皇愛闡述大道理那個



陸委會副主委高長到明道中學談兩岸經貿局勢與ECFA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2/04 19:56 記者林重榮/中縣報導

陸委會副主委高長4日到明道中學演講,談兩岸經貿局勢與ECFA,讓學生瞭解兩岸事務,增加國際觀,尤其是學生有可能去大陸旅遊,更有可能到大陸就讀大學、工作等,有必要多了解兩岸事務。

 明道中學校長汪大久表示,在全球化下商業貿易的範疇已去除疆域界線,隨著大陸經濟體的崛起,與大陸做生意更是世界各國經貿的重要佈局。即使台灣與大陸關係特殊,但對商管學群學生而言,了解大陸經濟情勢逐漸成為必修學分。汪校長特別提醒學生,全球經濟局勢瞬息萬變,同學對於「改變」要有準備、了解情況,才能在變化中掌握有利位置。

 高長副主委為時兩小時的演講中,分析兩岸間貿易之發展及大陸經濟崛起的情勢,並期待在新情勢中減少威脅、化解衝擊、增加機會,壯大台灣經濟地位。並提出在市場法則下,兩岸經濟整合難以迴避,「不是要與不要的問題,而是如何做對台灣最有利的問題」,以及如何在經濟變遷中站穩腳步,避免被邊緣化的危機。

 演講結束後,高副主委開放提問,綜三郭子豪提出「台灣與大陸簽署ECFA後,台股真能像分析師說的上漲至萬點?」高副主委笑說,簽訂後對股市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但股市的投資,還是以投資基本面、技術面、消息面及資本面來分析,進行中長期發展,不宜短線操作。

 綜三林耕賢同學指出,中國大陸的進步不可否認,而台灣對於中國的出口貿易也逐年升高,這是台灣必然要面對的問題,對於ECFA,他認為大部分民眾對於ECFA認識不深,更有許多人更ECFA顯得不放心,政府應公佈ECFA完整內容,讓全國民眾了解再決定是否簽署。呂芃萱同學則指出,台商赴大陸投資時有所聞,此次演講讓同學深刻了解兩岸經濟情勢,以及許多貿易協定和區域經濟體,為商管學群同學拓展視野。


*這個也太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