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涉賭/北所險關兩個阿扁 恰恰替三劍客保留尊嚴
來源: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1/09 14:41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兄弟象球員蔡豐安交保後,檢調發現余則彬集團靠他向黃金三劍客招手,陳致遠有沒有接受約談後就知道,不過,彭政閔斷然拒絕,回想兩年前蔡豐安遭到釋出,球迷高喊球團給真相,現在檢察官似乎用20萬元給了答案。


8日上午,蔡豐安先到台北市調處接受約談,後移送板橋地檢署複訊,檢察官王正皓訊後認為蔡豐安涉案情節重大,供詞保留,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板橋地方法院在深夜裁定以20萬元交保,友人漏夜湊足保釋金,蔡豐安離去時,友人還與攝影記者發生口角衝突。


冠軍賽最後一場進入延長,蔡豐安一棒打出結果,這一棒也讓兄弟象進入史上第二次的三連霸,蔡豐安成了英雄,連阿扁總統也來和綽號也叫阿扁的他相見歡,黃金三劍客合體不但戰績嚇嚇叫,廣告代言也是三劍合壁。


兄弟象自家飲料當然要用自家英雄,現在三劍客卻一瞬間形象破滅,檢察官懷疑余則彬集團和阿扁合作向陳致遠招手,鬍鬚仔有沒有答應不得而知,但是希望他記得當年第二次假球風波自己說的話,陳致遠當時表示,「我很怕失去這個舞台,因為我沒辦法表現給大家看,那我也希望說,雖然有心人士會介入找球員,我也希望球員本身就是要自律,潔身自愛。」


簽賭集團主嫌「雨刷」蔡政宜供稱,曾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的「黃金戰士」兄弟象外野手陳致遠也被他收買配合打假球,檢調發現遭雨刷簽賭集團染指的球賽至少可回溯到96年,近日將約談陳致遠,以了解蔡政宜指控是否屬實。


由於陳致遠是中職元老級指標球星動見觀瞻,但是確定的是「恰恰」彭政閔不動如山,多少錢也買不了他的貞操,替三劍客保留最後一絲尊嚴,兩年前蔡豐安被兄弟象釋出,球迷悲憤交集要球團給個真相,如今看來檢察官用20萬元交保金給了答案,差點讓台北看守所關兩個阿扁,只是這真相對真心相隨的兄弟球迷來說,太殘酷也太無情。





但是確定的是「恰恰」彭政閔不動如山,
多少錢也買不了他的貞操,替三劍客保留最後一絲尊嚴。

看完這句話後的心情,真是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我只能說喜愛恰恰的球迷們,我們真的沒有看錯
也期盼,陳致遠是乾乾淨淨在打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