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疲於流水帳。

麥凱莉噗浪賊船船長期末考分流換班新同學薛姊姊設計群空缺唱歌
這便是這幾天的大綱

國中部的幸福只有在已經不是國中生的時候才體會的到
幹他媽的國中時期數學就算只考十六分也不會被當
幹他媽的國中時期犯了錯也只會被勸戒
幹他媽的國中時期天塌下來有國鼎罩著
幹他媽的國中生活也未免太安逸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是因為我已經夠成熟?
是因為我已經夠懂事?
還是因為……




然後今天不知怎麼的,對於看康熙沒什麼強烈的興趣
然後數學考的好差,真是對不起依德,不過爛歸爛還是比國中最低分數高
這次主科也爆了,地理有及格有什麼好開心的



有些話不說真的會得內傷
但說了卻有可能大家都得內傷
難道就該抑制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嗎?



船長的事情我真的覺得很累
是我太挑剔還是船長真的有點問題?
反正這類的事情國中已經發生夠多次了
我也累了

希望可以快點結束寒輔生活
然後如果時間可以十倍快進的話就快吧

人,果然還是得要靠自己
靠山山倒
我們都太過於安逸,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的困難是我們所料想不到的
不過,有成長就夠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