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雖然沒辦法陪著妳去開刀
也沒辦法陪著妳住院
更沒有辦法替妳挨針吃藥
能做的也只有安慰妳、幫妳加油、幫你祈禱

劉瑜臻要勇敢
劉瑜臻要加油



Waiting For You, Dear...

02
剛剛發現康熙來了是保護級
然後蔣友柏的表哥的女朋友這樣的頭銜有什麼厲害我不懂

徐熙娣真的是越來越討人厭了

03
麻煩大家快點加入Plurk
但先決條件是你要是正常人(?)
然後我不得不抱怨
尖峰時刻的Plurk,按更新他根本就沒在鳥我

04
今天德韶涵舒宜洵回來探望我們
但是相處時間總是很短暫…每次都是這樣
連說再見都很匆忙…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I think you will know.

05
英文課董事基金會憂鬱症量表其實我早就測過
不過我始終覺得它不太準
分數每次都很高,每個選項看起來都很順眼很想選

06
若有什麼事情是要崩塌的
就盡管來吧
若有什麼是遲早要崩潰的
就快崩潰吧

07
好想歸零,把自己歸零,把這個世界歸零
但我卻不能這麼自私,也根本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