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必須發表這篇文章紀念我人生中第一個重度失眠。

我是個很容易睡著的人,也不會認床什麼的
被阿芬發現我都一直言語攻擊她的時候,我睡的很好
被阿昕記了兩支警告那時候,我照樣睡的很香甜
國三那時候見報事件也沒有趕走我腦子裡愛睡覺的基因

但是這次,我失眠了,重度失眠。

不知道是因為放鬆太久所以太亢奮還是怎樣
昨天晚上味了今天要開學,我特別九點就去睡覺
只可惜我只睡到十二點就醒來了...

然後我的重度失眠之旅正式展開。

從十二點開始,我的意識出乎意料的清醒
很清醒很清醒很清醒很清醒很清醒很清醒
然後我試圖放空自己,但腦海裡總是不自覺的跑出很多事情

十二點
一點
兩點
三點
四點
五點

清醒
清醒
清醒
清醒
清醒
還是清醒

十二點到五點這六個小時裡面
房子很安靜。
房間裡的時鐘滴滴答答的干擾我的睡眠
幹,不管怎麼睡就是睡不著

直到五點多,我終於迷迷糊糊的睡去
但終究睡的不安穩。
鬧鈴設定的六點十五分一到,我有點清醒又有點想睡的伸手關掉手機鬧鈴

然後六點四十五分,我媽叫我起床
奇怪的是,我居然沒有賴床....

然後今天一整天也沒什麼嚴重的睡意
只是偶爾打打哈欠

好可怕,好可怕,失眠真的好可怕。



希望我今天可以一覺到天亮。
拜託。
我很誠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