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不可能達到的目標。

到底要怎麼要才能提升?
我沒有主意也不想有主意。

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是鴕鳥心態,
唉,反正說了你們也不會懂的。

然後陳國鼎就一直發飆,
這也不是辦法我知道阿,
我何嘗不想多做一些事?

可是當我怎麼做都做不好的時候,
墮落就是必經之途。

寶特瓶,唉,
差點有兩個人要被罰,
虧我看到國鼎手上拿了一個寶特瓶,
臉色像大便。











無能為力
第一名會不會跟二十名差太多?




我大概知道大家有點錯愕,
其實他只告訴我跟阿垂阿。











鄭旭源的事,我只能大大的嘆口氣。

"敎到全校最爛的班,我很不幸。"
這句話一直在我耳裡,好刺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