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想要切割,但卻緊緊跟隨
有些東西不想說出口,但卻在血液裡瘋狂沸騰、翻滾

過去怎麼切割
未來怎麼收割

告訴自己你可以的
只不過是掩飾自己的脆弱與無助
但最清楚的明明就是自己啊 怎麼騙的了呢

總是被自己擺了一道、被時間開了個大玩笑
總是嚮往著躺在草原上看星星 但總是忘了 星星已經漸漸消失了 

我總想,開開心心的
跟今年冬天說再見
再跟明年春天say hello
重新來過 但真的有能力嗎
我也不知道
像數學裡的未知數x一樣

讓我開始揮別
今年冬天所有的寒冷和無奈
讓我開始揣摩
明年春天的甜美姿態

也許星星明年春天
就會出來了      吧

雖然不確定
但至少我還有能力期待

至少我對明年是樂觀的
就算明年的春天 有那麼大的考驗在等待我
我依然用心期待

期待自己
期待台灣
期待WBC
期待CPBL











嗨,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