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慧阿慈慧
妳真的是齁
拜託!!
我上音樂課那麼認真 居然叫我上去唱歌
叫我上去唱歌就算了喔 還先抽到四十五號
妳的手是怎麼回事妳手氣真的很雞掰喔
抽到就算了還念出來
當場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害我被嗆了那麼久妳真的很討厭欸



超沒品的超沒品的超沒品的
超沒品的超沒品的超沒品的

不過我很聰明
我對嘴了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被辜肥識破
"喔林盈甄對嘴還對的麼像"
幹嘛講出來!!
後來乾脆直接把mic關掉

阿王超賤說沒嗆我
你果然是笨蛋笨蛋笨蛋

拜託那也太誇張
根本就是集體
有夠大聲的耶
太噁心了我想吐

齁齁齁齁齁齁齁
沒品團結聯盟

不要以為我沒聽到
我可是聽的清清楚楚哦
(還有人發號司令是怎麼一回事)

地理課下課
王翊丞你可以再沒品一點
還叫林于軒過來支援你
那什麼鳥歌阿有夠難聽的



幹為什麼無名表情符號沒有中指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