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渾渾噩噩的一天
直升放榜之後感覺班上特別浮躁
個人的畢業紀念冊也都通通出籠
讓我寫到發瘋,一天寫了五張以上

數學課就開始了作品製作工作
一路飆飆飆飆飆飆趕趕趕趕趕趕
連綜高部都釋出善意,能夠延一點點時間

數學課再來是午休接下來歷史課再下去是生物課
午休時聽到一些耳語,唉,不予置評
我很討厭那種什麼都不懂的人的諷刺

終於在生物課摸黑之下完成
雖然因為時間很趕沒有很精緻
生物課可以說是畢冊製作小組重新出任務
大家認真的表情,我永遠沒辦法忘記

面試期間
所有人都很擔心也很期待
因為我們對作品非常有信心(哈哈哈哈)
後來黃美娟整個很催眠,加上我又沒帶地科講義
所以就一不小心睡著了

後來舞龍舞獅叫醒我,說沒上

!!!

怎麼可能
那裡面明明就灌注了滿滿滿滿滿的企圖心
(當然還有設計感)

原來,綜高部慧眼識英雄
但是後來殺出一個十分關鍵的人物,程咬金

唉,真是可惜阿

不過值得慶祝的是彥安
他整個就超猛阿
他的推甄獎狀簡直超有梗!!!!!!!!(這就不方便說太多了嘿嘿)
很天才的彥安直升高中,幫他拍拍手吧
(我聽到舞龍舞獅的哭聲..因為一百三十五塊哈哈)

下午一下教室一下自然科辦一下又到國中部
跑來跑去跑到快吐
印一下銷過單(好像是印了三十張)再寫一下銷過單
好累明明就不是我要銷的!!!!!!!!!

放學來遇到狗寬跟張御仁
叫我教銷過單
恭喜你們阿,索取到國鼎的簽名

不過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很驚嚇....
看到心情不好就不敢問了阿
唉唉
大家的心情都要調整好阿
就快要基測了,加油

PS

阿姨說,同樣的過只能銷最早的那個
所以過多到靠杯的同學請節哀


這段很好笑阿
(貞: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唱)
(眾:有阿(尖叫加拍手))
(貞:(繼續唱))
(眾:欸幹,銷過單殺來啦)


節選自:羽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