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沒什麼力氣去把今天發生的所有事記錄下來
而且結局也不是美好的,這就更沒什麼好說的了

發現有很多事情空有滿腔熱血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的
反正別人總是可以反駁反駁反駁
總是可以咄咄逼人讓我一點說話的權力也沒有
總是會被其他人的眼光淹沒

記得白后因襪禁、髮禁說過一句話
只要自己心中坦蕩蕩,別人怎麼說,社會怎麼看,除非有違事實,對我根本不足掛心,容易受外界批評而有所顧忌的,正是胸中不踏實、沒裝東西!
我真的不了解這兩張照片不雅的地方在哪裡?
要不雅照我三十秒就可以給你好多張
我們的出發點是為了敗壞社會風氣嗎?還是說這照片妨害風化?

因為是公開刊物所以妳要把關,所以前幾屆就不是公開刊物?
用了一堆歪理想說服我們?
也許妳覺得說服了我們,但這種方式不代表下次還可以再用
下次遇到相似事件妳就再繼續用同一種方式去處理

用那種不足以構成理由的話來塘塞我們,我們很不服也很不甘心,但那又怎樣?
妳是主任,妳是組長,你是老師,我們是學生,我們到底能怎樣?
校風自由、開放、多元,真的嗎?連溝通的餘地都不給是嗎?
好一個校風自由、開放、多元,真的是十分有國際宏觀。

照片被妳砍了,我真的無能為力
但妳那令人無法接受的口氣和方式,我打從心裡鄙視妳
從頭到尾我跟威筑誠心誠意的想跟妳談,妳卻徹頭徹尾給我臭臉
真是鬧夠了

中午自然科辦公室的插曲我真的很不甘心
每次去就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在那邊罵,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
要不是逼不得已,我們會想成天在自然科辦公室嗎
你以為那裡是多好,待在教室不是更好?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繳了那麼多錢卻被羞辱
真是可笑

damn it





◎延伸閱讀:【討論】美麗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