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崩潰,而且是該完結篇了。 
一部拖延了兩年的肥皂劇應該要殺青了,否則一直在原地打轉只會讓自己失去幸福的權利。

殺青的慶功宴上如果你能很勇敢的面對黑白環,那麼就表示抗體已經在你的體內形成,無論如何都免疫了。
黑白環就當做紀念吧,紀念一段晦澀而又單純的時空。我相信有些東西真的必須要由時間來帶走,當然也包括這段故事。
 

月亮繞地球走的公式已經不應該再代入到你的身上了,什麼時候才要改掉優柔寡斷的壞習慣做一個真實的自己,真真切切的為自己而活? 

耽誤了,已經延誤就醫了。但delay永遠不會跟too late畫上等號所以放心,一定會有個適合你的處方箋的,
就像流感有流感疫苗一樣,問題都會有解答,傷口也都會癒合,但前提是你要夠勇敢。
 

反正已經做了的決定就不要再回頭,勇敢的前進吧,也許一路上還是會有一些軌道誤差數值,但
筆直的前進一直到抵達終點這樣的人生,太沒有挑戰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