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老母去Costco跟總信買謝師宴食材
累死了之餘還忘記時間

約好了的四點我居然遲到了半個小時
真的是很抱歉

這場比賽是興農請的(毆)
那天他們來帶了很多外野學生參觀券



德韶真的好辛苦,還帶三對加油棒跟扇子勒
妳好好,辛苦妳了




比賽內容十分精采
我們逆轉拉平的時候,外野整個飛起來
不誇張,大家都站起來
金勇真的讓我超感動阿

但只可惜最後還是輸了
沒關係,過程很精采很感動就夠了

途中不免會隨手拍照
這張我很喜歡




調整亮度之後變成這樣
比較有黃朝的感覺呀


以下這兩張也是出自於偶然
動手調調亮度真的有比較好看
要看醜陋的原圖請點相簿haha




喔周思齊很不夠意思耶
我們都狂喊「周思齊我愛你」,阿你都沒有孝敬我們幾顆球
好啦好啦有揮手就不錯了

這張原汁原味重現
是在散場的時候拍的
拍完之後覺得他很有失落感
會不會拍照的白痴樣已經被社會大眾看見了,靠那裡有攝影機


我們的棒球地圖蓋下了一第一枚戳章。
「2009年5月29日星期5,台中棒球場,象牛大戰」

輸的很光榮,因為球員盡力了,球迷也全都壑出去了
PS我們看到一個很漂亮也很有耐心的女生(難怪她的酒大賣

離場的時候在路上遇到兄弟的遊覽車
跟白痴一樣的開心揮手
我們真是的,他們那麼累還硬要他們揮手(踹)
據說有兩個女生追車.....也太可怕了吧

8500人的大滿場,我看了很開心
有一種棒球活過來的感覺!!
忍不住想去ibon多買幾張內野了..

永遠只能拍到周思齊的位置..




延伸閱讀:
中職 陳志偉再見三壘打 興農勝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