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升旗超級熱,然後我發呆發的很開心
就在發呆到出神入化之際,突然聽到十分耳熟的聲音

咦!!
那不是國鼎的聲音嗎?


咦!!
那不是國鼎在頒獎嗎?


於是我向站在我前面的小魏求證
經過證實,那真的是國鼎

於是我開始覺得好好笑,國鼎怎麼這麼正經
難怪我第一時間沒聽出來,哈哈哈

喔今天提三袋麥當勞,手酸了一整天
就連現在,真該死手好酸

興泰很想收到學生的卡片
設計群的同學都這麼厭惡他嗎哈哈哈

碧娟的課果然很輕鬆
不過聽說二十一班本來是碧娟然後換成華莎
而我們剛好相反我都快笑死了

然後公民老師講的那個事件也未免太噁心了吧
光聽我都想吐了

然後今天在教室門口遇到景裕
游肥跟他啦賽啦的很開心哈哈

生涯規劃寫那張學習單還是考卷之類的
唉呦反正那不是重點
高中部教學輔導組組長陳國鼎
又喚起了早上升旗的記憶
當然還有他升官的重要關鍵(?)

採訪社。
好像還蠻好玩的不過應該不輕鬆
不過老師都一直講影劇圈八卦
唉呦我可是一點都不想了解哪個明星跟誰在一起
我也不想釐清嚴凱泰是不是同性戀

還有,老師講的跟我想的果然一模一樣
每次有什麼新聞出來大家就幹聲四起
幹,阿如果你不會被辛辣的標題跟內容所吸引
媒體是會想寫那種造口業的新聞喔!!
這些事情全都是媒體錯誤?
閱聽人難辭其咎的社會責任。

下雨
煩死了
淋雨真的是一件很機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