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
唯一值得我高興的是終於放假了

今天化學老師說到什麼加濃食鹽水會使小黃瓜萎縮
然後我就想到,要是辜肥在就好了
因為通常此時,辜肥會用極為誇張且加重的語氣重複「萎縮」二字
此時便會引起哄堂大笑,然後有個人就會尷尬到很想在地上挖洞躲進去

話說音樂課要表演唱歌也不用模仿一下你不在吧
哈哈哈

最近買麥當勞都一直虧錢
有誰沒給錢的我都不是很清楚


然後我極度懷疑十八班的五十五個人都知道游肥是誰了
今天下午放學前的那個下課,我實在是快要笑翻
然後我還一度以為游肥的頭髮是被程榖抓去剪的



星光三綜一全部槓龜
然後我想到了你不在
不過倒是有幾個熟名字
例如說汪定中(我絕對沒有說評審放水的意思!哈哈哈)
來喔,點這裡看你不在

唉呦緊張什麼期待什麼
都老梗了你還不了解嗎
人生就是要充滿爛梗才好玩

然後雖然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總之,幹機加油




週記作文小論文,該死



附上,那天看到的奇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