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小龐同學報復了小肥(這個綽號好久沒出現了)同學
反正就是趁對方還沒來上學所以互相偷喝一口早餐的飲料

辦事買早餐還附贈辦事週記一篇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幸運呢?買一送一耶!
但我真的很敬業,沒有拖到下午,中午以前就交件了
不過最棘手的是,我自己都還沒寫那一篇

我好喜歡佳靜哈哈
剛剛聽完優人神鼓還有遇到她

然後不管哪一節課
都還是要發揮十三班【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Team Work】精神啊(遭各科老師踹飛)

小肥很愛來我們班串門子哈哈(眾:他也很愛來我們班啊!)
小肥今天來談論的話題是考試作弊(?)
他提到想當初我們都沒在寫考卷的.........我說啊,是不是很懷念(踹飛)


禮拜一升旗,十三班小朋友們Fighting
當初說好要持續熱血的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