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爽
今晚要鎖定緯來了

拋黃彩帶拋黃彩帶拋黃彩帶



象完封獅 最快今封王

自由 

更新日期:2009/10/03 04:09

〔記者倪婉君/新莊報導〕象隊準備的10箱香檳和5000條彩帶,最快今晚可以派上用場,因為在日籍投手小林亮寬的好投帶領下,象隊昨天3:0擊敗獅隊,就看曹錦輝今晚能否將「M2」歸零,抱回暌違6年的半季冠軍。

 上次象隊半季封王,要回溯到2003年9月27日的天母球場,今年在新任教頭中?伸帶領下,最快今天噴香檳。伸總說:「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感覺這一天終於要到了」,但他仍忍不住先問:「颱風沒問題嗎?」

 昨天起和獅隊的三連戰,象隊視為重要任務。伸總就說:「其實前天(和牛隊)比賽,就想讓麥特、庫倫和買嘉瑞都休息一下」,雖然事與願違,但庫倫保留到昨天第9局守成,伸總不禁說:「證明讓庫倫休息是對的。」

 拿下單場MVP的小林也是贏球關鍵,他說:「就內容來說,這是我本季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又說:「這次三連戰非常重要,勝過今年任何一場比賽,我很享受在壓力下投球。」

 事實上,小林抗壓性一流,在今年831洋將大限前,他也一度列在離隊的危險名單中。結果他在8月21日對熊、8月27日對獅,投出兩場優質勝投,也給了自己留在台灣的機會,小林自責地說:「我今年沒有投出外籍選手應有的表現,希望接下來在總冠軍賽,還有機會上場。」

 由於每隊在季後賽只能登錄3名外籍選手,麥克前天8局無失分的好投,以及小林昨天6局只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的表現,讓伸總陷入兩難,但他笑說:「能有這種煩惱,也是好事。」

 但是伸總先以拿下冠軍為目標,洋將的取捨就等之後再說,今天就交給曹錦輝先發,而陣中巨砲彭政閔昨天雖被自打球擊中左腳,但今天仍會上場,昨天3成71打擊率,仍領先獅隊潘武雄的3成68。

 如果小曹右手中指破皮無恙,黃色彩帶今天應該就能飄揚在嘉義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