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三號是什麼日子呢
是俊霖兄的生日,所以生日快樂
但是明天就要變回來了
順便幫班網打個廣告,大家快去看Ming Dao KE

分組真的是很糟糕很糟糕,算了隨便
然後我要說瑜臻真的很有耐心,我這個旁觀者都不耐煩了
那種態度真的會讓我受不了


然後放學讓無尾熊沒搭到C班
還讓陳小樂差點沒搭到C班真的是抱歉
要不是我要你們順便回去放板子就不會了


然後有些事情都過去了就不要再提起
就算真的不是很妥當也輪不到我們去評斷
我覺得這樣很傷人...。

然後請大家記得一個人孤單的在台北「努力」生活的張同學的生日
11/16

今天國防通識會不會太好笑
碧娟還一直損游肥我都要笑死了




明天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