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轉眼間明道就四十歲了
我也跟苓伶一樣,當初根本沒想到四十歲的時候我還會在

今天我以明道校友的身分出席(眾毆)
好啦其實我只是全身舊制服外加上舊學號

早上六點就陸陸續續有電話
害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真是折磨
從昨天開時我就怪怪的了,害我今天很不舒服
早上開幕典禮不舒服到爆而且又冗長...
其實我也很明白為什麼我會覺得校慶很無聊
早上七點四十要我們站在那邊到九點十點這種事情真白痴
加上我又好‧疲‧倦,於是我沒有撐到最後

早上的時間一整個就是很慵懶
對外面在賣什麼東西一點也沒興趣
直到御仁還有德韶來到學校才開始今天的移動(?)

然後雖然已經轉達江德的指令還是頗擔心的
哈哈

早上就先遇到阿王
後來一直有很多人跟我說:「我看到阿王耶」
有這麼神奇嗎看到阿王哈哈哈

德韶宜洵我們午餐麥當勞囉
你們都跑去看電影不公平
我們還要被囚禁到四點半才放學

德韶我們一定要去看總冠軍賽啦
然後楊含龜每次都缺席重要場合
妳要不要乾脆送個人型立版給我好了
每次都聲音到‧人未到,一直曠課這樣不行耶

然後今天遇到好多畢業校友。
很多跑走的東西都偷偷溜了回來...
不知道你們是否一如往常?

然後明道校友們不斷的在高中部辦集會結社
高中部辦更成為了十三班的巢穴(眾毆)
傳說中的妍蓁學姊果然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哈哈

巧芸看到妳我真的忍不住要叫大家熱情的幫妳拍手
根本就是十三班之光
雖然上女中的不是我但還是很爽
 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好成績光環的我們
有妳真好


榴槤在高工要加油哦
家銘好久不見妳變更正了喔

然後一堆人跑回來結果國鼎跑回家了


張同學開始很‧很‧很‧很想念明道了
嘖嘖我要說其實你穿了明道制服來...還是沒有很低調
你的皮鞋你的包包一點都不低調啊(笑倒)
你的麥當勞頭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奇怪...還不錯
他對本屆星光參賽選手頗有意見,哈哈哈

今天看到季微佑心
你們加油啊,別管他們怎麼講
不了解事情的人做出的評斷往往都是不正確的
妳們很棒


然後現在兄弟開始唱起喔喔喔(這句是什麼鬼)

好,繼續
跟德韶宜洵byebye之後有點小小的..就你知道的(這句又是什麼)
畢竟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相聚啊...明年校慶?後年校慶?還是十年後?

然後二十一班的前仆後繼的趁張同學在買他們的棉花糖的同時,搶著要跟他拍照
三十八年校慶是學長簽名...四十年校慶已經是畢業校友的你居然還有人要跟你合照
我真的是太低估你了哈哈

敘舊之後還是要回歸到短暫的現實生活

中正台女廁報到...只可惜我們沒有講到「歡迎光臨中正台女廁」
我本來預期是滿地骯髒然後已經乾掉的腳印
結果沒有,異常乾淨
只不過垃圾有點太‧太‧太‧太滿了吧
還有巧克力蛋糕ㄍㄡˊ在地上
你們是在中正台女廁慶生哦!

掃完地含龜來電講了好久好久
大意就是想約大家出去玩
有沒有人要去的快吧一起

然後換御仁來電
內容就是除了和游肥睡保健室重溫舊夢之外還搭免錢的校車回家
全面性的ㄐ一ㄚˇ ㄆㄟˋ ㄌㄚˋ明道,哈哈
校車司機還記得你真的有誇張

結論是閉幕典禮就在掃地聲跟手機鈴聲中結束了...

我沒有忘記含龜的提醒正在看象獅大戰。

回家開電腦之後因為太累就睡掛了
醒來之後看到多出了彥安的即時通視窗
沒想到他也很久沒回...因為大家都累掛了= =
講到這裡恰恰就給我平飛安打加上壘
每次看到恰恰都情緒高昂啊我的媽呀



四十不惑的校慶結束了
敘舊也結束了
現實終究還是回來了


然後趙又廷稱帝是怎麼一回事
他才新人而已就讓他稱帝會不會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