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早就要新增這篇網誌了
結果一不小心就溜去把影片做成鈴聲...。
做了三個:來來大飯店(國鼎版)、舞女(明乾版)、你不在(京樂版)
要的話丟e-mail帳號給我吧...用即時通傳頻斷

先來個舞女吧(笑倒)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不是普通的蠢
今天早上看報紙只看時間沒看日期
回家一直重新整理中華職棒網頁跟PPS
後來赫然想到...今天是禮拜五...也就是說...沒有比賽...囧
害我一整天都在期待放學,哈哈

兄弟象攻下府城吧!!!


兩節英文課因為注意力太集中就過去了
兩節體育課因為太陽太大乘涼太久也過去了
兩節化學課因為第一節注意力很集中第二節看影片快睡著也過去了
然後數學課好明乾...(眾毆)
然後爾健的歷史就圍繞著周凌漢的歡樂交談中過去了(?)

今天一直跟淫蔡玩,哈哈
真的很淫都要笑死我了欸

然後QQ很有趣,我好喜歡坐她後面
都會記得提醒我看自給自足的吃飯盛況(?)(笑倒)

張京樂同學的思鄉版稻香也未免寫的太貼切,節錄部分
請你打開網誌看看
多少明道人為服儀在努力勇敢的玩下去
還記得你說明道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辜肥程穀繼續奔跑
微微笑 十三班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陳國鼎帶著你逃跑 周公的境地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台中的美好

這樣寫我都突然發現明道的美好了哈哈
今天上數學課上到一半看到芥末口味的香腸經過,還是一如往常阿哈哈哈
想當年小筆電闖明道的時候他放了我們一馬


▲似乎是在看恰恰的結婚照...


什麼有關愛情的新詩
媽的我後青春期的詩就寫不完了

準備熬夜寫新詩
邊看球賽邊打心得了啦

加油吧希望我寫的完那一千字
然後我要看到兄弟拋黃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