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cold,
氣溫驟變的感覺,真的好冷,偏偏明道又風很大
好啦我知道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畢竟真正寒冷的是台北
而且不單單只有天氣寒冷……

So cool,
午餐時間都跟儒儒狂聊天
什麼脖子的什麼狂靠左邊的我都快笑死了
搞不好哪天會分享到國中時期的勁爆舊聞也說不定
(說到新聞就想到採訪社老師,一直想知道明道大大小小的八卦)
說真的,有些人真的會讓人很有壓迫感

So tired,
什麼事情都沒做卻覺得很疲倦,無精打采
睡眠時間跟國中時期比起來真的減少了好多
好想要回到隨時都可以補眠的日子...(小聲,老師不要打我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讓2012來救贖我了。

So upset,
沒有原因的沮喪最可怕
好沮喪,好疲倦……好缺乏形容詞來形容此時此刻的我
有一些微妙的改變,我很明白,但卻也很不想去面對

So confused,
為什麼總說多講英文就能進步?
一直講錯的英文不就會把錯誤觀念根深柢固?

So,
張京樂同學的老師們都太酷炫了,我好囧
什麼心得自己上網抄,什麼上課放孩子的生長紀錄片
我知道的老師只有上課講果汁機講咖啡講麵包機
不然就是把教室當做個人演唱會舞台)
不然就是色情暴力宗教政治社會味
不然就是看到蝴蝶飛呀飛飛呀飛飛呀飛
不然就是耳朵被尖銳的聲音強姦
……
(以上這段不指名道姓也知道是誰吧)

生訓好像挺有趣的,看游肥講的挺輕鬆的
那就快點把他的額度用完吧(踹飛)

Something,
有些事情只會越想越有無力感
有些情緒只會越來越傳染
有些話只會越來越渲染
有些感覺只會越來越淡薄
然而有些故事只會越陳越香

Outside of the circle and I don’t want to get i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