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恨的國文
為什麼上面的注釋都跟陌生人一樣
選擇題總分六十我只有四十
這次國文科災情慘重,大家都節哀吧

範圍超大的英文
靠手寫題錯了三題
有一題是忘記加題目卷已經有印的S
SHIT!!!

悲慘的數學
我只祈禱有三十分,這樣應該不過分吧(淚奔)

沒救的地理
夭壽骨哦我又再次的不及格了,媽的
(但有進步三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很想對湯志偉按五億個讚
不對,無限個好了

進步的歷史
我歷史進步十四分哈哈哈
脫離了黃杏芝的考卷之後果然重見天日了我
by the way,爾健的讀卡速度根本就光速
一回到家開電腦就有成績了

有讀的公民
靠公民考那麼高也才乘以幾
光一個數學就不夠補了

生物希望可以不要退步或者只少要及格
不然我就太對不起江德了
而且游肥說他都會


化學考卷有點變態
題目都偷偷改成相反
害我很忐忑媽的
佳靜,我那麼愛妳,拜託不要當我

教室小難不成是我們大家的問題嗎
白痴死了連這種事情也可以幹幹叫

該死的氣候交替
該死的塵蟎(媽的這個字怎麼這麼難打出來)
該死的過敏
我都快死了媽的
FUCK!!!


煩死了煩死了我要出去玩啦
欸啊不是要烤肉
missssssssssssss you!
快點來烤肉吧!!!!!!!!




喔靠準備墊底了
不對,游肥說是砲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