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太佩服妤秀姊姊了
居然可以把隨身碟的蓋子塞進光碟機裡
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哦



選修小論文到現在都還沒立定題目
讀書心得居然得獎我都驚嚇了
十八班有七個人得獎欸

生物課我真是太認真了
三年來最認真的一次(?)

音樂課為什麼要考試
媽的唱歌沒分就夠悲慘了
還要考你他媽的口試
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的看個影片
然後大家都PASS呢
幹麻這樣

聽說幹機今天有回明道
不過我沒看到就是了

然後今天蘋果日報不好看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今天辜肥來我們班的時候看到我鄰居是小鼻屎
居然笑的很開心.....我都想去撞牆了

旅行的意義總算是完成了
唬爛也可以唬爛兩篇...我真的是...

然後王時羚小朋友開始在擔心了
妳應該不會那麼悲慘啦,我相信
大洗牌誰會坐到貴賓席呢,我們拭目以待

那個英文檢測的網站
圖片一直叉燒包,我真的會被氣死



一個剛買回家的東西
頂多就是新奇、新穎
怎麼有辦法產生感情呢...

所以我還真搞不懂我現在看見的坦誠互信
這個世界就是那麼奇怪
那麼沒道理





讓我考慮一下明天採訪社要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