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遲到摟
只是遲到都沒被記
真是開心(然後就一直抱持僥倖的心態)


今天笑到欲罷不能
就算是碧娟的課,還是無法止住我的笑意
誰叫這真的是太好笑了
我只差沒有笑倒在地了


泡泡都市卡關中
誰可以來教學一下
不然嘉龍同學會無法進行下去


北科大冬令營我來摟
千千萬萬要留個名額給我啊


為什麼一直有睡意
好煩哦
小論文還難產中我哪可能現在跑去睡
希望可以快點完成,最好是在跨年之前


好冷好冷好冷
天氣這麼冷真的很難敲鍵盤
我覺得我冬天的手指很像殘廢媽的
靠一直打錯字真的很煩


快點給我一些些小論文的靈感
要用那種極其正式得的奇怪語氣
弄成一大篇文章也真的蠻奇怪的

我去泡杯咖啡
但用意並不是提神
因為對我來說一點用也沒有



lost and lose
我迷失了也輸了
畢竟我一直無法與自己的劣根性抗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