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昨天終於有了個還不錯的結局

而裡頭的那間民宿
也未免跟溫昇豪太有緣份了吧



《康熙來了》徐熙娣講了一句超賤的話
"我們的專長就是強迫人家承認整形以及出櫃啊"

演藝圈真的很可怕哈哈


阿咪老師真的太酷了

梁文音真的很厲害厲害厲害厲害厲害厲害

那個Kate唱《對的人》怎麼有點怪

《走鋼索的人》依舊很經典啊



小論文真的慘了
目前為止連50%都還沒完成
靠,連50分都沒有欸

搞不好最後我一個人就完成了一篇小論文(?)





林志玲果然是臺灣第一名模,當之無愧真的
徐熙娣妳不要再攻擊她了(笑倒)

原來周杰倫不一定要搭方文山
搭個林志玲也不賴





看完MV之後
一整個就很想去看刺陵
畢竟有周杰倫又有林志玲
真是令人無法抗拒





作詞:林志玲
作曲:周杰倫

你說我 像個孩子愛耍賴
風無須 逞強因為雨不在
羽毛飛 飄舞在靜止沙漏中
思念 傻傻地 水中游

剪不斷 彷佛墜落萬塵空
理還亂 浮雲但添愁外愁
難將息 躲於乍暖還寒之際
帶我飛 因為你我們可以

尋尋覓覓 浮浮沉沉
無邊無際 應不應該
一字一語 愛是千種姿態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你說我 像個孩子愛耍賴
風無須 逞強因為雨不在
羽毛飛 飄舞在靜止沙漏中
思念 傻傻地 水中游

剪不斷 彷佛墜落萬塵空
理還亂 浮雲但添愁外愁
難將息 躲於乍暖還寒之際
帶我飛 因為你我們可以

尋尋覓覓 浮浮沉沉
無邊無際 應不應該
一字一語 愛是千種姿態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尋尋覓覓 浮浮沉沉
無邊無際 應不應該
一字一語 愛是千種姿態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三義木雕博物館那個售票員
媽的
上班時間在那邊修指甲????

拿人民的血汗錢在那邊納涼還修指甲??
有夠沒品的



性循環
也很討厭現狀帶來的一切副作用


wanna
back to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