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賽進的莫名奇妙,

不過這真的是個特別的體驗。

 

口說的部份,覺得其實和初賽差不多,

反正都不是什麼生字,但是我頻頻吃螺絲真是要命,

有些句子,覺得自己明明念的很好,但分數就是差強人意;

有時候即使念到破音(真懷疑威勝是怎麼念的),居然還能看到極高的好成績(默)

好像還可以更好的,只是真的很怕時間不夠,

不過決賽的時間控制的比初賽好很多啦。算了,都過去了。

 

聽力的部份,真的有比初賽難(猜對了),

但也沒有到非常難的那種地步(考考Cathy的考卷就知道什麼叫做難了?),

不過我覺得出題應該要出的更明確一點,(也可能是我太笨)

很多題目都是手繪的圖,我都不懂它要表達什麼XD

例如那題畫的很凌亂的廚房,我看了之後真的很想死。

可以考英文就好,不要考驗我的美術天份嗎!(指)

算了,反正我盡力了,盡力的寫快一點,盡力的答對,

可是11:00:48 / 104分真不是什麼好成績啊(淚奔)! 

對了,忘了說一件糗事。

考完之後我手賤亂按,然後成績就憑空消失了,

任憑我怎麼按都按不回去,當下真的不知道罵了多少髒話...(小聲)

好不容易等到李主任(台南也有他!!!)來營救我,

卻發現我遲遲不敢按的那個項目,按下去,成績又變回來了(靠)

在此要跟桃園新興高中的登分同學說聲對不起,

造成你們的麻煩了,明道的同學都很聰明的,白痴的我是個特例,

IT'S JUST AN ACCIDENT!!!!

 

這篇文章採用的是亂敘法,完全就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是個完全沒有按照時間順序在編排的脫序舉動(笑)。

 

我還想說為什麼旁邊麵攤的老闆知道明道在烏日,

難道我們有優秀到這種地步嗎?還是他也有看到片子(靠)

原來他年輕的時候在成功嶺當過兵...

看到我們,他一定覺得很有親切感(都給妳講就好了)

 

團體錦標賽台中縣私立明道高級中學中區第一名!!!!!

商管群同學你們真的很優秀,我的英文成績搞不好還拖垮了你們呢(笑)

是說,為何不邀請GCP以及明道普林斯頓的孩子們一起共襄盛舉呢

如果他們也來,明道就很有機會包辦高中國中小學的團體第一名欸(妳夠了)

不過一開始唱名,要代表到前面集合的時候,

居然把我們唸成明德,真是不舒服!好險後來頒獎的時候沒唸錯!

不然我可能會情不自禁的站起來開噓..(笑)

 

對了,這次我早睡早起又沒賴床,

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說XDDDD

真佩服這兩天的自己(燦)

 

廢話不多講了,流水帳真的很沒意義,

我要閉嘴,然後認真噗浪囉(喂,下禮拜不是段考嗎)

 

補兩張用破手機顛簸出來的圖,只有上字,沒有修圖,

大家湊合著看,太醜的話不要鞭太大力...(跪)

 

台中往桃園的路上,早上六點多,太陽才剛出來沒多久呢...

往桃園的路上。

台中-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