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丑 

 

你很美,可是很丑。

 

我不知道你是誰,所以只能在這裡、在臉書,

發表我個人對你的,強烈譴責,

不過我也明白,這些譴責對你而言肯定是不痛不癢,

畢竟躲在暗處放冷箭這種下三濫的手段你都做的出來了。

 

我不知道你是誰,沒聽過你的聲音,也不清楚你的長相

更不能夠對你做出人身攻擊,不過你的行為真的很、丑

尤其是當我們發現你持有必殺卷,卻還考不贏我們的時候

感謝你在段考之後,特地為我們獻上這麼一個精采的演出

 

 

 

誰的備忘錄,明道專場首演。

我怕到時候我走不開。

 

 

明天我要看見你的自信自負自大囂張和放肆,

有些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他頹廢一秒鐘。

 

而你獨有的那種驕傲也不能少,

言行舉止十分OVER卻也十分吸引人。

似乎不可以再漠視你的發電能力了,不然我會被殺XD

 

當然你的熱血更是不可或缺,

因為我們還要持續熱血下去,

而你就是可遇不可求的熱血因子。

 

 

網友加即時通這件事情本來是很單純的,

只是當對方跟你沒有相同興趣,又愛抓著你聊天,

這整件事情就會變的複雜不已。煩躁。

 

 

當兩個相愛的人決定一起走下去,

就勢必會對其他人造成傷害,無法估算的那種。

 

 

明天是國一童軍成團典禮和綜一新生杯,

好像都是昨天才剛經歷過的事情,

卻發現早已經離自己異常遙遠。

不得不承認,我們真的都是回不去的旅人。

 

我們都定居在時間裡,

也都慢慢的學會屈服。

 

 

多少青春不再,多少情懷已更改

剛剛聽了梁靜茹版本的掌聲響起

決定今天晚上就用梁靜茹的歌聲度過了

 

祝大家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