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每件事,都要機會成本。


選擇,永遠都是最難的人生關卡。

考試的時候,到底該全部猜C好,
還是AADDB這樣子的亂數。
猜對ㄧ題多兩分,慢慢累積的數字其實很可觀。


可是人生,可是感情。

真的能全部猜C或是AADDB這樣子的猜嗎?
答案是不行。
用猜的用選的用考試的那種模式,
根本無法製造雙贏的局面。


機會成本,折磨著任何一個人。

該喝咖啡還是茶
該吃飯還是吃麵
該放手還是繼續
該原諒還是不該
該放棄還是不要
該哭還是該大笑
該順從還是不要
該依賴還是不該
該淋雨還是撐傘

有好多選擇,選擇誰就要犧牲另一個誰。
我不擅長機會成本,也不喜歡選擇。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二選一?
因為我根本拿不定主意。













倒數五秒頭就要爆炸了,
不要逼我犧牲誰留下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