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忘記把這個影音放上來,直到我到的無名之後又想到了
其實一開始進她的無名沒有預期到會有政治文章,我以為只是單純的上首頁文章而已
我很驚訝,她是個綠正妹
其實我一直以為,閉著眼睛隨便連都會連到藍營去

好,回歸正題
大家看看這個影音吧
其實我看到一半又忍不住哭了,因為真的太感動了
台灣很小,可是卻一直在創造奇蹟。
沒錯,但我們國土小歸小,能力和野心卻不小,人才也不少

臺灣人的發明真的很厲害不是嗎,身為台灣人真的應該要感到很驕傲很光榮
什麼?那些發明對你太陌生?
我舉個跟我們接近一點的例子:
感應水龍頭,我們學校(明道中學)創造發明社鄧鴻吉老師發明的

來吧,準備好你的舒潔、五月花、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