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在上課順便加上跟張御仁聊的很爽,結果悲劇發生了
LG突然講什麼部落格勒,害我被嚇到了,停止手邊所有動作

什麼部落格女王;始祖通通出現了,靠~(李又新口氣)
後來張御仁跟LG說我們有班網,LG原本要交給國鼎
悲劇又發生了,有群人大吼老師不知道班網的存在
LG就問不然是誰在處理的,然後彥安又大喊,還是她,她大概有十幾個部落格吧
呃,沒有十幾個那麼誇張,不過確實是荒廢了不少個

德韶星期五要買爆米花,那誰要買可樂
十三班電影院要播電影囉~咦不對阿,我瞄了一下電腦螢幕前的聯絡簿
根本沒有數學課耶,哇靠,那就不能播電影了說
媽的

阿嘎回來了,這次備戰經典賽
她還是強烈的希望恰恰可以「睏爸」,我也是阿

廢話不多說,先預祝中華隊
禦韓、抗日和剿共都能很順利
我知道贏的機會有點渺茫,畢竟菜鳥想要處理老鳥兵實在有點難度
不過我說過了,要對自己有信心,有信心才能贏

做就對了,不用緊張,菜鳥們
用菜鳥的衝勁跟拼勁進攻就對了
高國慶也說了,信心很重要,因為台韓是五五波

拜託,菜鳥打爆松坂才是真正的奇蹟好不好
快點締造一下令人熱血的奇蹟吧
光想就開心的不得了說,哈哈哈

G1中日大戰,明天下午五點半
我看到八點去補習最剛好,因為中國沒幾會局就被幹爆了,根本不需要看完整場
幸運的話,小日本搞不好還會上演七局完封掉中國的有趣比賽呢

G2台韓大戰,中華隊要有信心,信心是使用禦韓術的秘訣
星期五下午五點半,沒有課太爽。
看完球還可以接著看波麗士大人(如果我媽沒靠腰明天有課的話)

G3 G4 G5 G6
對我們都是未知的呀,不過沒有是過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

老話一句,中華加油。
禮拜五的早餐,我們來吃韓國系列的東西吧:P











中華隊,禦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