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大家無視於三天體育服兩天制服的規定,每天都著體育服到校上課
我懷念早修的嘴砲聲聊天聲還有談論昨天棒球賽況的聲音
我懷念上課時大家會team work提醒同一區塊的同學老師來了
我懷念下課時刺激的衛生紙球大戰和跑腿辦事的畫面
我懷念午餐時間人手一杯Mr.Wish和躲躲藏藏怕被教官發現服裝儀容不整
我懷念午休時外面拖地的同學總會很機靈的堅守把風崗位
我懷念放學時朝氣十足的再見、掰掰、明天見





五月二十四咻的就過去了
然後六月六號來的很不是時候於是我們匆匆忙忙的畢業了

我懷念那一千零九十五個有你們的日子,瘋狂而真實。

八月十七為期一週然後很漫長的暑期輔導也終於過了
我放了將近四個月的假,才赫然發現明天就要開學了

開學了,綜一十八班。
51Y590M變成了81KE22

我們都必須開始適應新的生活,必須克服剛開始的那種水土不服
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前進,很努力的前進
還有人處心積慮當上風紀股長企圖感染班上同學,創造境界更高的傳奇經典(笑)
奉勸你別白費力氣了下輩子吧,哈哈哈
當然有人發憤圖強,要創造燦爛光明的未來

我們好像一夜間都長大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白目國中生變成高中生
有可能身在不同國家、不同縣市、不同學校
但傳奇經典還是完好如初

謝謝十三班
讓我體驗了不一樣的人生
永遠都樂觀開朗然後就像張御仁所說的逆向操作的精采人生

很精采。
因為有你們,所以傳奇經典。







然後現在,我要輕輕的把傳奇經典裝進時空膠囊裡。
帶著這個時空膠囊,開始我的新生活。

51Y590M,再見。
Y313,燙金珍藏。


最附贈一張,傳奇經典中的某一片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