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糟糕

原本想說換了國文老師就不用趕那篇明道文藝徵文
結果沒想到還是一樣要寫,我歹命啊
希望這禮拜沒有週記要寫


要不然週記、徵文、心得
三個通通擠在一個週末我真的會死

打算先飆完心得再來衝跟無尾熊約好的小論文
無論如何心得還是要先寫來擋一下

慘了
這禮拜絕對會爆肝

明天要考地理
我真的開始很懷念很懷念瑞蘭的筆記

禮拜四還有國文週考我的媽呀
真是糟糕啊
新老師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
是因為帶口罩的關係嗎???

唉我好想哭我怎麼這麼悲哀
不過我相信到時候一定會逢凶化吉(?)的(妳哪來的自信啊!)
我可是過三年嚴密的訓練呢,哈哈哈

10/6~10/7段考
我真的死定了,哈哈哈

喔對了
我真的好想換教室
我要換教室換教室換教室

今天英會課經過明誠四樓
就是四十屆最瘋狂的那一樓,哈哈
心裡突然小感動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